当前位置:

长沙一公交连撞多车后扎进围墙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2018-11-07 09: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长沙岳麓区溁湾路附近一工地,围墙被公交车撞了约6米宽的窟窿。图/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公交车直接插到墙里去了。”11月5日下午5时许,一台903路公交车突然失控,连撞几台车后插进了路边的一面围墙内。长沙市第四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当晚有17人陆续入院检查,其中大部分伤者伤势较轻,已回家。

  6日上午,记者来到岳麓区溁湾路旁的一处工地,围墙被撞出宽约6米的窟窿。

  当天,长沙交警发布通报,称11月5日下午5点27分许,“石某明驾驶903路公交车沿溁湾路由西往东行驶至湖湘绿地中心路段时,先后与前方两辆公交车、三辆小型汽车及两辆电动车相碰,最后撞入路边工地。事故造成多车受损、工地围墙受损及2人受伤(分别为左脚肌肉撕裂、腰部受伤,均无生命危险),其他乘客在医院接受检查后离开。”经初步调查事故因车辆刹车突然失效所致,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长沙众旺公交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涉事车辆年检正常,要把车上“黑匣子”取出后,才能检测出哪一部分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