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助力残疾贫困户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媛 周莲莲 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1: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7日讯(通讯员 周小媛 周莲莲 记者 蒋楠)10月31日至11月6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举办为期七天的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助力残疾贫困户脱贫。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围绕适用于残疾人的养鸡、养猪、养鱼和种植蔬菜、果木等农村实用技术,合理安排课程,详细进行讲解,现场教授养殖种植注意事项。参训人员边听边悟,对疑惑的知识踊跃提问,还对一些重点内容详细记录。

  参训的残疾人李某说:“这样的培训,让我学到了农业实用技术,丰富了农业知识,解决了果蔬种植和家畜养殖的实际难题,感觉生活越来越有奔头。”

  近年来,雁峰区每年都免费发放果苗、种苗给残疾人种植和养殖,依托技术基地开展经常性技术指导,安排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到技术基地就业,不让残疾人在脱贫路上掉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媛 周莲莲 蒋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