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赛区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望学 编辑:陈纲 2018-11-07 10: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望学)2018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赛区成绩日前揭晓,吉首大学曾诗棋、周嘉琳、董宛玉一组同学获得湖南省一等奖,蒋镇宇、陈世红、胡佳荣等两组同学获得湖南省二等奖,李海霜、邹雄滔、潘宇璇等六组同学获得湖南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目前该竞赛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

  为了获得更好成绩,数学建模指导老师团队与参赛学生共同参加各项数模竞赛以及数模模拟赛,以赛代练。在9月13日-9月16日3天4夜的竞赛中,参赛队员总结多次模拟赛的知识和经验,突破创新,精诚合作,拟定问题模型,并顺利完成了求解与检验,并成功提交论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望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