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岳阳市君山区召开专题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11-07 10: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6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专题讲评会。区委书记谢胜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环保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政府在家副区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君山区委督查室、环保、住建、交通等部门围绕督查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后段重点工作。

  谢胜指出,此次环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聚焦的是人民群众关切的环保问题,也是一次洞庭湖水环境的专项督察。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决不允许有“差不多”“无所谓”的思想存在,“环保追责”不是目的,坚守环保底线是为子孙后代造福。

  谢胜表示,要全面排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一项一项梳理,一件一件对标,对问题是否彻底解决、隐患是否彻底消除、工作是否出现反弹,做到心中有一本账;要积极回应群众的诉求,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认真进行排查整治,尽早发现并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工作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通报预警、约谈警醒、问责问效。

  李勇表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万无一失。要对标对表,加力整改,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任务。要精准调度、严格督察,绝不能推诿塞责,坚决以严格的奖惩、严明的纪律,倒逼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