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大专项视察区级民生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1: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5-6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旗组织区政府督查室、区实事办对2018年14件区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参加。

  视察组分别听取了君山区民政局、教育局、农业局、住建局等单位承办实事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柳毅路一期、小街小巷改造、自来水厂及管网改造等项目的施工现场,并对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视察组认为各承办单位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良好,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也存在进度不平衡、亮点项目少等问题,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健全责任体系,要强化施工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确保让人民群众在重点民生实事办理过程中享受越来越多的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