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幼师高专项目后续推进协调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4: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记者 周纯)11月7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幼师高专项目后续推进协调会召开,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并讲话。

  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永州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170000平方米,学校项目共计十九个单体建筑,目前已经全部开工建设,其中第一批次交付的十五个单体建筑中,已有十三个单体建筑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扫尾。截至今年10月,施工项目实际产值累计已经完成近7.6亿元,

  谢景林指出,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字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方跟永州各方合作愉快,项目建设进度快,质量好,社会评价高,希望在下一步的建设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顺利推进项目各项建设;要在项目相关规模、双方合作方式等原则性的问题上做到绝对统一,教育、电力等相关部门要在职责和权限范围内对项目建设进行全力支持,要把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成一所质量高,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