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推进机关党建暨“五化”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映茜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4: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邓映茜)11月5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机关党建暨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事业类)。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确保支部“五化”建设全部考核验收合格,连日来,蓝山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将所有县直单位按政府组成部门和法检、县委工作部门、群团、省市驻蓝单位和事业单位等类型,分别召开了机关党建暨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苏建华指出了召开工作推进会的现实原因,并对当前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剖析。他要求县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准确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剖析,正视基层党建存在的新问题,切实增强各单位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新水平。苏建华表示,下段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是必须要抓实“五个突出”,及时落实整改,补齐短板,确保支部“五化”建设全部验收合格和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县直单位党组织三季度党建督查情况,并就下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具体的党建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映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