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到新田调研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4: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人大来新田调研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11月5日,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先荣带领调研组来新田调研城区学位建设工作。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陪同调研。

  2018年,新田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截至8月底,已完成新建学位数14050个,超大班额全部得到化解。另有在建的芙蓉学校将在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新增城区学位16650个,超额完成新田县城区学位建设的年度任务数。当天,胡先荣一行先后到芙蓉学校、瑞华学校、龙泉三小、龙泉五小和德恒学校,现场查看了解学位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胡先荣对新田学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位建设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精准扶贫、推进城镇化建设的需要,要多渠道筹措学位建设资金,多模式兴办学校,合理利用多方资源,办人民满意教育。

  秦山成表示,下一步,新田将继续以化解大班额问题为一等民生大事,自我加压,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解决项目建设资金不足等问题,尽最大努力实现消除大班额的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