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妇联系统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何咪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4: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胡雯 何咪)11月6日,湖南省蓝山县妇联系统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召开。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县今年及去年以来的妇联工作、妇联系统宣传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段工作。

  去年以来,蓝山县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工作大局,紧跟时代发展,紧贴妇女需求,不断丰富宣传内涵、创新宣传举措,务求宣传实效。在激励妇女参与三城同创、营造妇女良好发展环境、展示妇联组织风采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被评为全省妇联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全县妇女工作宣传阵地得到质的提升。

  会议指出,妇联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学习意识,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打造工作亮点、提高综合素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促进蓝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巾帼力量。

  会议还邀请到省妇科健康专家为大家进行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两癌”防治知识,赢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何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