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狮子会志愿者吉首爱心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田易容 熊娟 张水星 编辑:姜珊 2018-11-07 14: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慰问受助学生。

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状况。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田易容 熊娟 张水星)11月6日,深圳狮子会手拉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吉首市丹青小学、排绸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副市长田小雨、市扶贫办负责人、丹青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送来了过冬物资,并为贫困生送上助学金,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大山深处孩子们的心。本次狮子会手拉手服务队为丹青小学、排绸小学捐助资金和物资共计40万元。

  深圳狮子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主要围绕白内障复明活动、助残、助学、助孤、扶贫、赈灾等领域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一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引导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贤达,募集公益慈善资金,向社会弱势人群提供援助和服务,为改善服务对象参与社会生活的物质条件和社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田易容 熊娟 张水星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