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李丽 2018-11-07 12: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

第五届互联网大会的标识物。

进入安检需要刷脸。

众多参与国家的国旗。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王义正)今天上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世界互联网又一次进入乌镇时间。从2014年开始,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走过了五年的非凡历程,这一世界性互联网科技交流平台的搭建对人类社会发展带来了深刻改变。

  截至目前,全球互联网用户达40亿人,中国互联网用户达8.2亿人,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与当今社会每个人都关联密切,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影响明显。

  据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了解,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内容十分丰富,活动紧凑,议题非常广泛。在未来的几天里,大会将围绕5G、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物联网、网络公益与扶贫等热点设置19场分论坛,并增设议题回顾5年来的大会成就。并将在景区内进行无人驾驶观光车、VR/AR应用、公路无人驾驶等新技术的现场演示。

  今天下午,将举行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届时全球范围内的最前沿互联网科技成果将会被发布。

  红网时刻记者还注意到,今年乌镇的智能化水平再度提升。去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乌镇推出了游客“刷脸”进景区的黑科技,这项技术在本届会议期间再次得到广泛应用,酒店住宿、会场进出、展区参观均需“刷脸”。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