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部署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欧阳安帅 编辑:姜珊 2018-11-07 15: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欧阳安帅)11月6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召开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专项会议,至此,该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学习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各项要点,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全面摸底,建立数据档案,加强数据管理;要全面覆盖工作对象,对象信息填写要详实全面,争取做到一个不漏;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坚决不允许泄露采集对象的信息。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注重工作方法、抓紧工作进程,保证按质按时地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欧阳安帅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