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坪塘街道第二届就业技能培训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昕 廖跳 编辑:王津 2018-11-07 15: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李昕 廖跳)为增强被征地农民、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意识、提高就业技能,11月5日,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第二届就业技能培训三年行动计划——物业管理培训班在莲花山村部正式开课。

  课堂上,老师邀请班级上的学生主动报名当本班的班干部,大家毛遂自荐,现场气氛活跃非常,成功竞选上班长的刘水知说:“真的很感谢政府能给我们这次难得的培训学习的机会,我们自己花钱到外面学习考证是很难的,学习一些好的方法对我们以后是很有意义的,今天大家在此相聚一堂就表示我们都是想进步、想提升自己的人,所以我们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整堂课生动有趣,大家认认真真地记下了满本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莲花山村的失地农民刘先生表示:“房屋拆后一直赋闲在家,去年邻居在街道参加了物业培训班,年初就已经持证上岗了。今年我也来学习,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找一份满意的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主动对接企业,搭建就业平台,推荐培训合格学员实现成功就业。

  本期共有45人参加了物业管理员就业技能培训,培训时间从11月5日到9日持续5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昕 廖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