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创国卫市容环境和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陈纲 2018-11-07 16: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彭庆)11月6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创国卫市容环境和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李劲涛、李勇、何江鸿、杨康等出席。

  会议首先对市容环境和农贸市场创国卫省级暗访工作口头交换意见情况进行反馈,介绍了城区白肉摊担整治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段蓝山县市容环境和农贸市场创国卫工作。

  县委副书记李劲涛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提出具体的环境综合整治及长效方案,通过市容环境卫生和农贸市场环境的整治,逐步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整改力度,按照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到位,对于未按要求落实的单位将启动问责制度;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创国卫氛围,提高市民的创国卫意识;要加大执法力度,落实好执法范围内的环境整治,敢于动真碰硬与污染环境分子作斗争,推进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对照各单位任务逐项督查到底,特别是突出的问题要实行跟踪督查,抓住不放,一查到底,确保顺利完成创国卫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