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花 编辑:陈纲 2018-11-07 16: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11月6日,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组织开展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和昭山镇党委、区组织人社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培训会上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形势,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好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二是结合该区实际,做好具体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管理和考勤。

  党建工作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驻村帮扶工作通知要求,并领学了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要点、驻村帮扶10项主要任务等。扶贫工作相关负责人对扶贫工作中的“三率一度”、贫困户退出程序、对帮扶责任人的追责情形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解读,并对重点帮扶任务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花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