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两新工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廖浩宇 2018-11-07 18: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两新工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汤伟 摄)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张珍)11月7日,湖南省委两新工委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级两新党建机构学讲话、履职责、强服务,要求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红色引擎”和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奋力进取、健康发展。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

  省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和8位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就抓两新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省委两新工委负责同志对现场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问题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其他9位综合(行业)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多全省两新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始终把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和两新组织人士健康成长,作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凝聚起来,努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两新组织的发展优势,把党的组织活力转化为两新组织的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