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韭菜园社区邀在职党员为“斜杠青年”讲摄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于兴 编辑:刘威成 2018-11-07 20: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交流摄影知识的“白领”。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于兴 记者 陈宗昊)“光圈F值怎么调?”“景深如何控制?”为帮助青年“白领”提升职场技能,11月6日,长沙市韭菜园社区华美欧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从事摄影工作的在职党员举办“多门手艺,走向斜杠青年”主题摄影讲座。来自华美欧写字楼各公司的10余名职场青年踊跃参加。

  “听了讲座后,感觉摄影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今年刚参加工作的小张,常因拍摄的公司活动照片质量不佳被领导批评,他为此苦恼不已,“虽然有兴趣,但是从没系统了解过摄影技巧,以至于使用数码单反一直都是全自动档。”

  讲座结束后,通过与主讲人的交流,小张不仅学到了专业摄影知识,并对今后拍出好照片信心满满,“我会写、会画,再多一门摄影技术,才好自称‘斜杠’。”

  所谓“斜杠”指的是一群不再满足“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而选择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多元生活的人群,目前已成为年轻人热衷的生活方式。

  据韭菜园社区书记周娟介绍,自建立华美欧党群中心,广泛链接资源,“社区党员走进楼宇,楼宇党员、职员走进社区”的形式,有效促进了社区党群融合,“社区在组织举办摄影班之后,还将搭建平台,组织开展移风易俗、社区历史文化等主题摄影活动,倡导楼宇青年广泛参与社区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于兴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