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者节·视频| 路人眼中的记者:笑哭了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8-11-07 22: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何青 卢欣)11月8日,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即将来临。像护士节、教师节、医师节一样,记者节,是我国仅有的四个行业性节日之一。那在大家眼里,记者是怎样的呢?

  有人说,记者是左手话筒,右手笔记本,肩上扛着摄像机;有人说,记者是一个很八卦的职业,一有事情发生我们就会出现;有人说,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记者,第一时间出现在采访现场……

  记者节是哪一天?有多少市民知道?大家眼中的记者是什么样?愿意有一个工作是记者的男女朋友吗?红网时刻记者走进街头巷尾采访,听听大家眼里记者是什么模样。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卢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