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学位建设“超速度” 超大班额有待消除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姜珊 2018-11-08 09: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通讯员 杨辉)11月6日,笔者从永州市冷水滩区学位办获悉,2018年冷水滩区新增学位13135个,有效缓解了中心城区学位紧张的状况,超大班额全部消除。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把学位建设作为民生实事“一号工程”来抓,将学位建设列入全区“八大会战”城镇提质战役重中之重的内容,制定实施了三年攻坚计划,投资17.6亿元新建、续建、扩建城区中小学27所。截至目前,梅湾小学改扩建、岚角山中学改扩建一期等6所学校已经交付使用,8月15日举办集中开工仪式的学校正在进行桩基工程,施工进展顺利。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新增学位26445个,届时,冷水滩区大班额现象将基本消除。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9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