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蒸湘工匠”劳动技能大赛激情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8-11-08 09: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11月7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蒸湘工匠”劳动技能大赛在衡钢工业园激情开赛,来自全区各行业的130多名身怀绝技的“能工巧匠”同台竞技展风采。衡阳市蒸湘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亚君出席活动并现场巡考。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工会改革创新,通过竞技交流,在全区广大职工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蒸湘振兴实体经济,打造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桥头堡”储备工匠人才。活动共设置汽车驾驶、汽车修理、焊工、普车工、数控车工、行车工等6大项目,以理论知识竞赛与操作技能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将持续5天时间,预计在11日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9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