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向洪琼记者节看望慰问吉首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姜珊 2018-11-08 09: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市广播电视台值班新闻工作者交谈。

看望慰问飞扬101电台新闻工作者。

看望慰问吉首新闻网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在全国第十九个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7日上午,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向洪琼来到市广播电视台、飞扬101电台、吉首新闻网,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为大家送上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向洪琼一行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飞扬101电台、新闻网采编室等采编播一线岗位,向全体采编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

  向洪琼表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采写了大量富有影响力、说服力和传播力的新闻作品,宣传报道了一批吉首好人,传递了正能量,净化了吉首市的舆论空间。向洪琼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必须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正面宣传为主;要广泛如实报道,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加大创新和投入,力争多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地做好新闻宣传报道,提高新闻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记者、编辑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工作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9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