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环境整治行动关停污染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陈任航 编辑:姜珊 2018-11-08 14: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陈任航)11月6日,按照新田县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月的安排部署,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该县环保、安监等部门对未达标高污染砖厂实施断电措施,关停取缔多家污染企业生产运行。

  面对大气环境治理的严峻形势,新田县对小、散、污企业关停采取高压态势。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共派出10余名电力技术人员和两台大型设备将8家砖厂的9台电压器全部拆除并撤离现场,防止关停企业生产用电的死灰复燃,严格落实政府部门的环保整治措施,不将污染企业接入电网运行,为新田的环境保护履行电力企业的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陈任航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