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卖假茅台酒,退货、赔钱还要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2018-11-08 11: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曾凯)11月6日,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祥分局接到市民刘某投诉,称其在大祥区某商行购买了12瓶贵州茅台酒,疑似为假酒,请求监管部门前去处理。

  接到举报后,大祥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前往该商行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商行二楼仓库还存放了21瓶53°500毫升贵州茅台酒,当事人不能提供购货发票,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委托人员鉴定,这21瓶酒系假冒该公司产品,大祥工商分局遂立案调查。

  经查,当事人通过礼品回收的方式,从私人手中购进53°500毫升贵州茅台酒33瓶,共计43300元,且未取得任何票据。11月2日,当事人以1680元/瓶的价格卖给投诉人刘某12瓶,销售金额20160元。查明情况后,执法人员当即采取强制措施对剩余的21瓶进行封存。经执法人员宣传教育,当事人主动认错,向消费者刘某退还所有假酒货款,并赔偿2.8万元。鉴于当事人在案件调查过程中能积极配合办案人员取证,态度诚恳,工商部门对其处以罚款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