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58个小分队完成对287家帮扶企业的首轮走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编辑:向宏鑫 2018-11-08 09: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业想换大厂房 帮扶小组当“红娘”

  长沙县58个小分队完成对287家帮扶企业的首轮走访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姜国 通讯员 陈妙琼 宋彬彬)“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帮了一个大忙!”近日,长沙智得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华,紧紧握住长沙县 梨街道工作人员的手,连连感谢“千人帮千企”好政策。

  长沙智得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以生产汽车检具和焊接夹具为主,目前租赁了 梨街道唯美车身厂厂房,年税收200余万元,预计今后税收将达到每年500万元。公司发展态势好,沈华却犯了难,“前几天接了个大单,客户来厂房一看,就打了退堂鼓。”原来,公司现有厂房的面积和规划都达不到对方验厂的要求,沈华急求一个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厂房。

  梨街道“千人帮千企”第四帮扶小组走访得知这一情况,小组成员肖欢立即想到,前几天在网格走访时,得知一个厂房要搬离出租,价格只要18元/平方米,面积大约合适,便当场联系对方。“核实了,还未出租,你们尽快联系,我们会随时跟进服务。”目前,双方正在洽谈中,沈华悬着的心总算落定。

  自长沙市启动“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以来,长沙县以镇街、综保区为单位,成立了58个帮扶小分队,明确了“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的主题,除重点帮扶的60家企业外,还对全县227家规模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帮扶。目前,全县已完成287家帮扶企业的首轮走访,并下发《长沙县“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涉企支持政策汇编》一书,以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推动政策精准入企、落地惠企,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环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