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庆祝新中国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1: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为表扬先进,加强交流,共谋发展,11月7日,湖南省浏阳市召开庆祝新中国第十九个记者节暨“融媒体时代的新担当”座谈会。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浏阳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服务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促进浏阳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优秀全媒型记者”“优秀全媒体作品”评选竞赛结果,评选李丹、刘江等10名同志为优秀全媒型记者,《走读浏阳第五季-文化地图》融媒体系列报道、《潮头》电视系列报道等10件新闻作品为优秀全媒体作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对全市新闻战线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充分点赞,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找准坐标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推进融合发展,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奋力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作出最大努力,贡献最强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9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