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环保局环境监察移动执法大比武评选 宁乡获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4: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孙新明)记者11月7日采访获悉,在近日举行的长沙市环境监察移动执法大比武活动中,宁乡市环保局派出的环境监察执法队员经过紧张又激烈的比武,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比武共有长沙市各区县(市)的九个代表队参加。比武内容主要为长沙市生活垃圾深度综合处理(清洁焚烧)项目,垃圾处理规模为5100吨/天。比赛内容涉及执法队员现场发现问题和取证能力、适用法律准确性能力、练行政处罚程序合法能力以及移动执法系统运用能力。

  宁乡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大比武,加强了与兄弟单位执法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宁乡市环境执法人员的执法积极性和队伍凝聚力,提高了环境执法队伍整体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全面提升了执法人员在行政处罚从立案、调查取证等方面的业务能力,为宁乡市“蓝天保卫战”奠定了坚实的执法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