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领导督导深柳中学整体迁建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晖 徐景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4: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8日讯(通讯员 杨晖 徐景)11月6日上午,风冷雨急。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顶风冒雨,现场督导深柳中学整体迁建工程。县政府办主任张林、县教育局局长杨成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在深柳中学新校区食堂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王兆铭询问了工程进度,查看了工程质量。在得知工程进入收官、设备即将安装、工程质量良好的情况后表示了赞许。

  随后,王兆铭指示教育局及学校负责人,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排除障碍,解决深柳中学搬迁过程中的问题,如期实现学校顺利迁址。

  王兆铭还叮嘱学校负责人,在新建项目工程煞尾阶段,除了要保证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施工安全,还要注意环境保护、文明施工方面的问题,抓好防尘,及时清理施工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晖 徐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