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柑橘车辆雨中抛锚 交警热心帮助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陈纲 2018-11-08 14: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抛锚车辆现场。

民警疏导交通。

紧急转移货物。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1月7日傍晚,一辆满载柑橘的大货车在途经常德市桃花源路柳叶大道口附近时出现故障抛锚。正当货主万分焦急之时,常德交警伸出援手,在民警的热心帮助下,货主很快找到转运车辆,将柑橘及时转运,减少了损失。

  当晚17时左右,一辆牌号为晋K0831挂的大货车满载刚摘下的新鲜柑橘在运往北方途径常德市城区桃花源路柳叶大道口附近的道路中间车辆出现故障,不能继续前行。当时,天上正下着大雨,眼看满车柑橘淋在大雨中,车辆又不能在短时间修好,将会耽误交货时间,造成经济损失。就在货主发愁之时,正在附近执勤的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中队警员向他们伸出了援手。民警一方面帮助驾驶人将车辆移到路边相对安全的地带,并设置警戒带,同时帮忙联系驾驶人和车主吊车、维修师傅和转运货车,及时转运货物。

  在随后的三个多小时时间里,民警一直冒雨帮助维护转运现场的交通安全。20时20分左右,满车柑橘全部转运完毕踏上了赶往北方的目的地。驾驶人和货主对常德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真诚感谢。常德交警再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交警为人民”的忠诚诺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