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曾秀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魁春 刘欣荣 编辑:姜珊 2018-11-08 14: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曾秀(右三)详细了解了电视台今年以来在对上对外宣传工作情况。

曾秀(左二)了解衡阳县新媒体中心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刘魁春 刘欣荣)今年11月8日是中国第19个记者节,当日上午8点,衡阳县委书记曾秀轻车简从,先后来到该县广播电视台、县委宣传部,看望慰问常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新闻工作者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县领导贺畅、唐仕海参加慰问。

  在与新闻工作者们的交流中,曾秀说,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衡阳县新闻宣传工作在全省占据了一定的地位,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曾秀殷切寄语,一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这也是新闻工作者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和素养。大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衡阳县“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充分展示衡阳县取得的成绩和成就,从而凝聚人心,积聚力量。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我们新闻工作者来自基层、来自人民,因此更要面向人民、面向基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服务人民是我们的天职,从而积极传导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大家还要加强修养,不断提升我们的自身素质,不断地修身养性,不断地吾日三省,时时警醒自己、提升自己、守住底线,为全社会营造一种向上、向善、崇德的良好的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魁春 刘欣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