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兄弟乡镇来交流 观摩学习齐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佳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4: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吴佳佳)11月7日,湖南省吉首市太平镇党委书记张勋携镇班子成员、辖区各村支书、主任一行30余人,来到己略考察乡学习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党建、乡村振兴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来到拆旧复垦力度较大的己略乡红坪村,实地观摩拆旧现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拆旧复垦先进工作经验;在己略乡农旅产业一体化服务中心,考察团对己略乡依托自身实际,立足围城靠市区域优势,结合生态资源,开展土地流转,发展农旅休闲旅游产业的乡村振兴之路给予肯定,并交流学习。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己略乡对于精准扶贫、拆旧复垦等工作均结合该乡实际,一一做了相关介绍;与会双方经深入探讨,一致认同农村基层工作是服务在一线,对接在一线,需要乡村干部“讲政治、讲作为、讲奉献、讲规矩”,才能更好地推动工作、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