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会议研究食品安全和质量强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小明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小明 何晓明 谭诚)11月6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听取了道县食品安全和质量强县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精神,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履行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职责,扎实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全面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同意将质量强县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质量工作纳入全县绩效考核体系。由县政务中心牵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委配合协助,认真组织申报以政务服务项目为主导的2019年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由县农委牵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配合协助,积极培育“道州脐橙”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广泛宣传质量精神,通过面向全县开展“道县质量精神”在奖征文活动等方式方法,广泛宣传道县质量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小明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