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务中心:寄出第一封政务快递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红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4: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唐小红 徐旭晓)11月7日下午,湖南省宁远政务中心政务快递点寄出第一封政务快递,意味着该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又向前迈了一步。

  邮政快递工作人员说道:“这是我在政务中心寄出的第一封快递,是办事群众张先生在农机局窗口办理的证照及自己的证件,我很开心能为窗口及群众服务!”

  宁远政务中心在10月中旬与邮政快递公司正式签约,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施行“政务快递、政府买单”便民利企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红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