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电梯事故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5: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蒋键)11月6日,湖南省江永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管理局、县安监局联合组织各电梯使用单位、维护保养单位有关人员在千源大酒店开展电梯事故救援演练。

  参演单位和人员按照程序,模拟电梯应急救援演练现场,模拟市民搭乘电梯时突然出现故障,按电梯报警按钮紧急呼救,值班室接到困梯求救电话后,详细了解被困人员情况和具体位置,告知注意事项,安抚被困人员静心等待救援,同时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开展紧急救援,维保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清楚情况后根据作业程序开展营救。乘客被顺利解救出来后。

  此次演练普及了被困电梯后应当如何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巧,得到了相关单位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