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永州新闻奖表彰大会举行 红网永州站5件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5: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举行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暨第九届永州新闻奖表彰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关于第九届永州新闻奖评选结果的公示公告

  贺辉调研红网永州站:打造“红网铁军” 传播永州好声音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记者 成文杰)11月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举行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暨第九届永州新闻奖表彰大会。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长期以来,永州市新闻舆论阵线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使命方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奋战在全市“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和产业项目建设主战场的最前沿。

  2018年来,全市新闻舆论阵线组织了“潇湘春早”“产业项目建设·记者在现场”“扶贫队员的故事”“优秀执行力干部”等集中采访报道,打响了全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中央、省委巡视整改、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大宣传战役,开展了戊戌年公祭舜帝大典、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阳明山和文化节等重大文化节庆活动宣传,对内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对外讲好了永州故事、塑造了永州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181108113921_副本.jpg

红网永州站共有5件作品获奖。

  在第九届永州新闻奖评选中,红网永州站共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迎接十九大主题报道、防汛抢险救灾报道获重大报道策划奖,专题《草圣故里 人文永州》获作品奖二等奖,通讯《开放崛起从头越|永州:承接产业转移 拉动经济腾飞》获对外报道奖,H5专题《风雨中的先锋群像——永州记忆·2017抗洪》获优秀新媒体作品奖。

  贺辉指出,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应当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不负使命、再创佳绩,努力使全市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他要求,全市各级新闻宣传队伍要坚持守正创新,守好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使命之正;要坚持创先争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高的目标追求、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新闻事业中;要坚持“四向四做”,忠诚担当,履职尽职,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贺辉号召全市新闻工作者,记录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传播新希望,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为品质活力新永州、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