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深入新田督查调研环境问题信访件整改落实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贺辉深入新田督查调研环境问题信访件整改落实和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11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深入新田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信访件整改落实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贺辉一行首先暗访了新田远发石场,查看了该企业在粉尘污染、废水排放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到温氏金盆种猪场,详细查看该猪场的污水处理、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到骥村镇黄公塘村了解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就如何抓好黄公塘村当前的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贺辉对今年来新田县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信访件整改落实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环保问题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及时化解环保信访问题;要全力以赴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明确目标,做好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风险防范,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