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爱武督导长江沿线排渍口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7: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7日,湖南省岳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深入君山区,督查长江沿线排渍口整治工作。

  她表示,要强化责任,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到位。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区领导谢胜、李勇、白再兴、庞域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来到建设垸长江干堤四支渠排渍口、北站电排排渍口等地,李爱武实地察看排渍口建设、渠道扫障、水面保洁等工作,详细掌握了各排渍口整治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按照“标准就高不就低、时间宜早不宜迟”原则,尽快完成排渍口整改工作;要着手建立起排渍口管理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偷排污水的监管问题。

  李爱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指示精神和省、市河长制有关要求,认真抓好长江排渍口整治工作,要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原则,细化措施,分类推进,确保整改彻底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