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6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副区长丰为民,各镇(街道)镇长(主任)、供销社负责人、惠农服务公司负责人、区供销联社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丰为民要求:一是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各镇惠农服务中心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把服务型经营与公益性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打造成一个真正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综合平台;二是做好资产评估划拨工作。要妥善解决供销合作社历史遗留的土地权属争议,将各镇供销社资产统一进行评估、划拨;三是做好农资冬储工作。各镇供销社和惠农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好农资流通领域主渠道作用,凸显供销社为农服务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