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提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1-08 17: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潘贞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华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振奋精神,狠抓重点,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今年,冷水江市的改革工作要点共部署8大领域29大项119小项改革任务,各改革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各项改革推进有序有力。截至目前,已完成或完成年度目标的27项,其中冷水江市委组织部牵头的党支部“五化”建设成效明显,得到省、娄底市的高度肯定,冷水江市食药监局15个行政许可事项实现办事群众“只跑一次”、7个事项实现“一次都不用跑”,冷水江市公安、工商质监、发改、安监等部门的“只跑一次”或“一次都不用跑”改革也取得初步成效,正在推进的有74项,占任务总数的62.19%。

  李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既要看到成绩和亮点,更要看清差距和不足,紧紧牵住改革“牛鼻子”,多推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要明确目标,主动作为,强化调度,推动改革向纵深推进;抓紧梳理完善任务清单,分解任务、分清责任;要狠抓重点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挖掘并宣传好亮点工作;要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动真碰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扎实实完成全年各项改革任务。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改革的目的是更好地推进工作,推动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大力发扬争先创优精神,结合冷水江市实际,积极总结经验做法,发掘特色亮点;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僵尸企业”文章,谋划新发展,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