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98家企业获补贴11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陈纲 2018-11-08 16: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近日,长沙县召开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拨付工作会议,并将于近期对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相关企业拨付该专项资金,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专款专用,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作用。此次会议是自长沙县10月26日举行“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后,长沙县商务局积极落实帮扶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见一次面、送一份政策汇编、开一次政策宣讲会、建立一套企业档案、兑现一批政策、破解一批难题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系列工作之一,旨在全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生根。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安排原则、办理程序、审核情况,并就财务管理制度、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及绩效评价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并规范了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标准,确保专项资金合规安全。

  2017年,长沙县外贸进出口高位增长,全县实现进出口总额46.52亿美元,前三季度就已完成市下达的全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同比增长45.8%,有进出口实绩企业从2016年的182家增加至267家,新增外贸获权企业202家,破零企业108家,倍增企业51家,再度被长沙市人民政府授予全市开放型经济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今年,在前期全面摸底、企业申报、镇街推荐的基础上,110家企业提交了申报材料,涉及295个项目。按照申报指南确定的支持重点和补贴标准,经县商务局、县财政局联合审核,县安委办安全联审、县纪委派驻县商务局纪检组参加会审并实地抽查后,98家企业、251个项目符合申报条件,其中43家企业为首次申报,项目补贴资金共1199.2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