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经开区“福娭毑”湘菜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果 编辑:姜珊 2018-11-08 16: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8日讯(通讯员 罗果)今日,笔者从株洲经开区获悉,该区“福娭毑”湘菜成功挂牌湖南股权交易所,迈出了跨进资本市场的第一步。

  “福娭毑”湘菜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营业务为腌腊肉制品、魔芋仿生食品、蔬菜加工,以及精炼植物油的研发、加工和销售,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679万元。今年4月份,该公司与湖南股交所签订挂牌协议,10月份在湖南股交所成功挂牌,不仅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也为中小企业融入资本市场、加快转型升级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目前,该区已有车城机车、霍普文化等四家企业签订湖南股权交易所标准板挂牌推荐协议。按照《示范区鼓励和扶持企业上市实施办法》有关规定,该区将对福娭毑湘菜食材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相应的资金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罗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