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专题协商“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11-08 16: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全市“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工作。

  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冷水江市着力推动产业发展,实施食用菌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省级示范镇项目、省级特色水果种植示范园等项目建设;聘请省农科院区划研究所编制《冷水江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一区两带四镇十园多基地”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区域格局;在全市范围内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分类,大力实施荒山造林,广泛开展文明新风宣传,扎实开展禁燃禁炮工作,逐步制订、完善村规民约等,乡风文明效果显著。

  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指出,要加强对“三农”工作的重视,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大农业产业投入,要全面统筹规划,抓紧谋篇布局,做好引导和规划工作;要在人才和资金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加强人才建设管理,不断完善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建立奖惩分明、以奖代投的考核机制,引导产业有序发展;冷水江市政协委员要把已有的建议和意见转化为成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提案,促进冷水江市农业产业化更快、更好发展。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规矩意识、政治意识,用持之以恒的敬业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通过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理清思路,提出建议,围绕中心工作精准发力,为冷水江市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