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钟达娜 张英 编辑:向宏鑫 2018-11-08 17: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钟达娜 记者 张英)日前,记者从常德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11月10日,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将在白马湖文化公园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15000多位选手齐聚常德共襄运动盛举。

  主办方透露,本届赛事成功入选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2018赛季“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系列赛,届时将以“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主轴在CCTV5频道160分钟全程直播。比赛线路环绕在风光旖旎的柳叶湖,从白马湖公园出发,沿线经过常德多个特色景点,较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赛新增了赛道亮点,白马湖、大小河街、柳叶湖、德国小镇等充分展现了常德的城市美景。

  本次比赛以“德行天下,马到成功”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协会、常德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益丰大药房全程总冠名。

  在过去的2016年、2017年,常德市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国际马拉松赛,共吸引了超过20000名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收获了广大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形成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赛道作为中国唯一的专业马拉松环湖赛道,也成了奔跑者心中的梦想战场。

来源:红网

作者:钟达娜 张英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