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农机局调研蓝山县“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宁志球 编辑:姜珊 2018-11-08 17: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宁志球)11月6日,永州市农机局局长蒋华权一行到蓝山县调研全省“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蒋华权一行先后深入所城镇、祠堂圩乡调研“平安农机”创建情况。在所城镇,调研组走进创建办仔细查看了创建阵地建设,查阅农机台帐、驾驶员档案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图片资料,并与党委政府及农机站负责人进行交谈,就“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识,对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农机”创建工作及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在祠堂圩乡,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农机专业合作社察看“平安农机”合作社创建情况,走访农机大户,了解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情况以及对“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蓝山县委、县政府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重要一环,出台了创建“平安农机”示范工作实施方案,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县农机部门乘势而上,以参与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活动、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创建活动为平台,三力助推,不断夯实“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基础。目前,蓝山县创建的所城镇、祠堂圩乡“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已进入申报验收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宁志球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8/808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