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断网络 除源头 保平安

来源:华夏晚报网 编辑:何冰 2018-11-09 01: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9月,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良田派出所接到森林公安分局移送案件线索称,有人用改装的射钉枪在良田附近的山上违法狩猎。

图片7.png

  此时正值国庆特防期间,改装的枪支就是一颗毒瘤,严重危害着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为铲除这一社会毒瘤,苏仙分局立即抽调刑侦、矿管等精干经历成立专案侦办专班,并按照打持有、断网络、除源头的指示精神,进行缜密的侦查。

  经过办案民警艰苦卓绝的努力,辗转云南、广西、湖北、江西等8个省市,行程两万余公里,案件的脉络逐渐清晰起来。经常,在苏仙区良田镇非法持有枪支的段某系听人说网络上可以购买枪支改装打鸟,便通过某网络购物平台,以两百余元的价格,购置了一把射钉枪。购买后,其上家通过物流将射钉枪送达,并通过网络视频教会段某将普通射钉枪改装成具有一定杀伤力的火药动力枪,并且介绍段某到某网店购买无缝钢管作为枪管。而销售枪支并且教会段某改装枪支的王某、胡某系两夫妻,湖南省邵阳人,案发时在广东佛山开办五金店。其因销售正规射钉枪生意不好,便产生销售改装射钉枪进行牟利的念头。经查,其销售改装射钉枪遍及湖北、广西、广东、江西等地。

  目前,相关的涉案人员均被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华夏晚报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