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铜锣湾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来安乡投资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车君凤 编辑:姜珊 2018-11-09 15: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车君凤)11月5日,香港铜锣湾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执行总裁李猛一行5人来安乡县投资考察。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李猛介绍了香港铜锣湾集团发展概况和湖南区域投资成果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安乡投资的意向。张阳表示,非常感谢和欢迎香港铜锣湾集团关注安乡、投资安乡,县委县政府将会全力搞好服务,积极为集团落户安乡创造条件,让企业能够在安乡安业、兴业、乐业。

  向艳艳介绍了安乡县基本情况,对香港铜锣湾集团在安乡投资意向项目前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县侨联能充分发挥海外联谊联络作用,为港资企业来安乡县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考察团一行对安乡县新一中、人民医院和长岭洲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香港铜锣湾集团成立20多年,主营“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ShoppingMall、特色街区商业、文旅综合体,其中“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品牌,目前在国内23省的62个城市有投资项目。集团于2015年组建湖南区域公司,拟近几年在湖南省及周边省份投资千亿元,布局100个左右的市、县、区,实现区域“百摩千亿”的战略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车君凤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