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立行立改办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向宏鑫 2018-11-09 09: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立行立改办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

  按时结束,广场舞不再噪声扰民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家住芙蓉区的李爹爹最近搬了新家,可楼下的广场舞让患有心脏病的老人很烦恼。11月2日,芙蓉区接到群众举报投诉件,万科金域蓝湾小区门口晚上广场舞噪声扰民。芙蓉区立行立改,目前广场舞噪声扰民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据悉,被投诉的万科金域蓝湾小区位于营盘路浏阳河大桥附近。接到这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后,11月3日晚,芙蓉区有关部门和马王堆街道现场调查核实噪声扰民问题,发现在晚上7时至8时的时段,大约20名群众在此跳广场舞,现场有音乐播放。

  当晚,执法人员对跳舞的群众进行了劝导,要求进一步降低音量、严控跳舞时间,确保不扰民。同时,有关部门督促小区物业进一步规范管理,并将跳舞时间严格控制在晚上8时以前。此后,芙蓉区连续三晚组织夜间巡查,发现噪声扰民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今后,芙蓉区将持续加强联动巡查,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不再发生此类噪声扰民现象。”芙蓉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湖南以来,截至11月6日,芙蓉区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15件,主要包括油烟、噪声等问题,交办件牵头部门相关责任人均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