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大祥区委书记两天走完14个乡镇街道 调度指导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胡晓建 编辑:王津 2018-11-09 09: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1月9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胡晓建)11月6日至7日,邵阳市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集中时间和精力,两天内走完14个乡镇街道,调度指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干部下沉化解基层矛盾等工作。

  每到一个地方,黄艳娥都仔细询问各单位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责任和干部下沉化解基层矛盾有关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对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督察组的要求上来,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在大祥落地生根。

  黄艳娥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实行党政班子包案制度,确保交办问题一个一个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和沟通力度,对已经完成了的交办件,及时将整改情况向群众通报,并认真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进一步完善细化下沉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实行干部定期、定时下访,及时了解群众各类诉求,切实解决群众所想所盼。要突出重点区域,制定专门的整治工作方案,采取强有力的整治措施,全面扭转不良信访风气。要突出重点人群,要深入走访,发放便民服务卡,及时了解诉求,及时解决问题。要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反馈运行机制,研究出台相关奖惩措施和管理办法,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要注重在基层一线锻炼干部,坚持在工作中选人用人,在困难艰苦的地方培养年轻干部,源源不断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选人用人导向。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胡晓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