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财源培植奖励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李梅花 编辑:王津 2018-11-09 10: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221_??.jpg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娄底11月9日讯(记者 谭卫丰 李梅花)11月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排财源培植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度奖金及工作经费工作、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审议《娄底市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细则》,调度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为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产业结构转型、减税降费等因素影响,市政府出台了《财源培植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推进工作方案》,全市财税部门、财源培植各责任单位履职尽责,财源培植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市财源培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议兑现相关奖励。会议原则同意奖励方案,并要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现有奖励办法,使之更为科学、有效,充分调动相关部门及纳税大户的积极性,不断壮大娄底财力。

  会议认为,食品安全是人民对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是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基石,保障食品安全是各级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市要健全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治理,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生活安心。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全市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态势,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开端,GDP、工业、投资、消费、财政、居民收入等大部分指标增幅排位连续第7个季度保持全省前列。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冲刺50天,抓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狠抓安全生产,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精准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推进娄底市党政专用通信二级网建设有关工作、全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审议《关于全面推行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李梅花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