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新作为,我为新湖南添光彩”决赛在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杨杨 马文胜 王少军 编辑:向宏鑫 2018-11-09 15: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湖南省科协“新时代·新作为,我为新湖南添光彩”演讲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

决赛分为知识竞答、VCR展示、主题演讲三个环节。

选手演讲。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何青 摄影 杨杨 通讯员 马文胜 王少军)今日,湖南省科协“新时代·新作为,我为新湖南添光彩”演讲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经过几轮比拼,永州市科协、怀化市科协2支代表队在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等出席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两新”工委和省直工委的指导与支持。通过初赛,从市州科协、所属学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中选拔出19支队伍进入复赛,最后选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知识竞答、VCR展示、主题演讲三个环节。现场,来自全省科协系统的科技工作者和科协人共10支队伍,在红网演播厅讲述他们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过程中的艰辛与欢乐,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

  刘小明表示,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我为新湖南添光彩”演讲大赛,就是要在全省科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唱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人牢记“初心与使命”,在新时代奋发作为。用动人故事讴歌科学家、用真情实感赞美科协人,激励科协系统永不停步,争先创优,展现科协新风采、树立良好新形象,激发科协系统的内生动力,为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相关链接:

  最终将评定团体奖:

  一等奖(2支)

  永州市科协代表队

  怀化市科协代表队

  二等奖(3支

  长沙市科协代表队

  湖南师范大学科协代表队

  郴州市科协代表队

  三等奖(5支)

  省抗癌协会代表队

  衡阳市科协代表队

  岳阳市科协代表队

  娄底市科协代表队

  省护理学会代表队

  优胜奖(8支)

  株洲市科协代表队

  邵阳市科协代表队

  湘潭市科协代表队

  中南大学科协代表队

  常德市科协代表队

  益阳市科协代表队

  湘西自治州科协代表队

  张家界市科协代表队

  优秀视频奖(5支)

  衡阳市科协代表队

  郴州市科协代表队

  省抗癌协会代表队

  湖南师范大学科协代表队

  岳阳市科协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5支)

  长沙市科协代表队

  郴州市科协代表队

  中南大学科协代表队

  衡阳市科协代表队

  株洲市科协代表队

  评定个人奖:

  优秀竞答选手

  永州市科协代表队周顺

  怀化市科协代表队田小凡

  省抗癌协会代表队王芳

  个人风采奖

  省护理学会代表队张琪

  中南大学科协代表队何旭恩

  郴州市科协代表队孙皓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杨杨 马文胜 王少军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