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第19个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1-09 14: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8日,岳阳市君山区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副区长周志辉出席并讲话。

  李爱玲充分肯定了全区新闻工作者对君山新闻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希望,全区新闻工作者要加强业务学习,争当全能型人才;要积极探索新时期新闻传播的特点规律,积极适应网络时代信息传播方式的新变化;要肩负重要历史使命,始终高举发展的旗帜,把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职责,把营造氛围、助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推介出更多有温度、有高度的新闻作品;要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过硬作风,始终勤奋学习,与时俱进,学习新知识,开阔新视野,增强新本领,提高新闻宣传的艺术水平。会上,周志辉宣读了表彰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9/808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